九个月亮🌙

随缘码字,随缘更新。

画家的玫瑰

7月5日

今天花店的工作有些繁重,回家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,我习惯性走一条小路,那是一条人迹罕至的路,很少有除了我以外的人踏足。

我在路人遇到了一个很奇怪的人,太黑了,以至于我看不清他的脸,可我却十分清晰的感受到了他落在我身上的视线,无法忽视的专注视线。

我没有办法就那样走掉,只好笑着和他打了个招呼,他似乎愣了一下,然后冲我笑的很开心。



7月6日

今天天气不好,很少有人买花,我早早下班打算回家。才下午五点,我居然又遇到了他。

尽管我昨晚没有看见他的脸,互相打了个招呼他就离开了,但是他投过来的视线和昨晚一样,我一下就认出了他。

我又和他打了个招呼,他似乎看起来有些受宠若惊,然后就朝我走了过来,问我是否可以加个联系方式。

我没法不承认自己是个颜狗,更何况他的颜又很对我胃口,一个帅哥的请求又怎么能不答应。我回答他,当然可以。




7月7日

他今天和我在那条路上的长凳上聊了一会关于他的事情。他说他是一名画家,对我花店里面的花很感兴趣,想试着画一画,等画好邀请我到他的家里面去看。

我很高兴,虽然我不记得自己和他说过我是开花店的,但也许他曾经来过我的花店,只是我没有看见。




7月8日

我没有在那条路上看见熟悉的他,心里突然有些不舒服,我把它归咎于不舍,毕竟难得遇到一个聊得来的人。



7月9日

他还是没有来。



7月10日

我依旧没有在路上看见熟悉的他。

直到回到家里还是觉得心里空落落的,看着微信里面和他的聊天框,我突然不想再傻等了。

我主动给他发去了消息。




7月14日

他依旧还是没有出现,却和我在微信上相谈甚欢。

他说他最近的工作有些忙,很抱歉没有和我说一声,我当然不会介意这些,毕竟还是能和他联系的,以后也一定会见面。




7月25日

他还在忙碌,但我发现我好像对他心动了,他总是能带给我想要的慰藉。



7月26日

他抱怨家里人催他相亲,我突然有些害怕,我怕他会答应,甚至遇到想要结婚的女孩。

但他却和我坦白说,他喜欢男人。

他说,会让你感觉到不舒服吗?

我当然不会觉得不舒服!

我反而很高兴,因为我还有机会可以站在他的身边。




7月28日

他说工作在收尾阶段了,很快就能结束。

我马上就能再见到他了!




7月30日

我在那条小路上重新看到了熟悉的身影,喜悦一下子冲昏了我的头脑,他冲着我微笑,蠢蠢欲动的心叫嚣着让我冲过去抱住他,事实证明我也这样干了。

他似乎被我吓到了,很久没有反应,我突然有些害怕自己的感情会被他看出来,连忙想松开他,退后几步,却被他更大力的抱住了。

他温热的呼吸扑在了我的颈侧,我似乎感受到了自己爆红的耳朵,有些羞耻,希望他没有看见。

他说,想我了。

我听到了自己因激烈跳动而传进耳朵的心跳声,点了点头,说,我也是。




7月31日

他带我去了他经常去的店吃晚饭,很好吃!!

他居然帮我擦嘴角,他的脸凑的很近,我的脸肯定红了,这个人知不知道他的行为很危险啊!我感觉他在勾引我!

他笑着问我“脸怎么这么红,难道是羞的?”

我恼羞成怒的拍开他的手,“当然是被辣到了!你少自作多情了。”

只有我知道,被他戳中心思的那一瞬间,我又喜又怕,侥幸的觉得他也许也喜欢我,又怕他觉得身边的人对他抱有那种心思,他会觉得恶心。




8月1日

他今天来花店门口接我了。

我好奇的问他怎么知道我的下班时间,他说他正好路过看见要下班的我。




8月2日

今天我处理花的时候不小心在手上割了一道口子,想回到家用创可贴贴上。

他看见了我的伤口,很担忧的样子,问了我前因后果,小伤口而已早就不痛了,可他关心我,我突然觉得伤口开始痛了,但又特别高兴。

他抬起我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亲伤口,我呆愣了一会,随即脸上爆红,结巴着问他在做什么。

他却好像没有觉得这个行为有什么不对一样,一脸理所当然的说在帮我消毒,他的一个朋友就是这样教他的。

我突然有些尴尬,自己刚才的反应是不是太大了,他没有那个意思,倒是我自己想歪了。也是,他那么干净又温柔的一个人,怎么会和我一样龌龊。

我告诉他不要随便对别人这么做,消毒可以用酒精。

他问:“对你也不可以吗?”

我的心像是被狠狠撞了一下,看着他的眼睛鬼使神差的说了一句:“只可以对我。”

他点了点头。




8月3日

他给我带了小蛋糕,还是芒果味的!!

我更喜欢他了!




8月4日

他带我去逛了夜市,可是以前在眼里魅力十足的食物似乎失去了吸引力,食之乏味,他真的很受欢迎,一个晚上有很多人来找他要联系方式,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。似乎也有人想要来找我,但是看了眼我旁边的他后就离开了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。

我突然觉得这么普通的自己,配不上那么耀眼的他。




8月5日

我整天都在心不在焉想着他的事情,被花店的同事看出来了,他也是我聊的上的一个朋友,我就和朋友坦白了我和他的事情,说了很多我的顾虑。他劝我想想清楚,如果喜欢就勇敢,如果觉得不合适就及时止损。

我怕他不接受,甚至连朋友都不能和他做。




8月6日

同事说也许距离可以冲淡这份感情,我们联系的太频繁了,于是我开始有意无意的躲着他,换了另一条路回家。

也许我远离他,这份感情真的就会自然而然的消失。




8月7日

今天他给我发了消息,说这两天为什么没有看见我?

我说在忙,最近不方便见面,匆忙结束聊天,我怕我忍不住想见他。




8月9日

家里似乎进了小动物,我的笔记本有些破损。




8月10日

一连几天我都没有和他见面,他给我发的消息多了起来,问我还在忙吗?为什么不和他提前说一声,是不是厌烦他了?他似乎我不相信我的解释,固执的认为我是厌烦他了。

他说“如果你厌烦我了,我会消失。”

我一下子心慌了,我怕他真的消失!我会再也见不到他!可是无论我怎么发去消息,他也没有回应了。




8月11日

同事今天没有来,似乎受了伤,请假了。

但我很抱歉我没有精力去想别的事情,一整天我都在不安,焦急着等待时间流逝。一到下班的点我匆忙就往那条小路跑去,怀着一丝希望,可以在那里看见他。

可是我没有看见他,我突然很难过,因为我的自以为是,我的这段恋情没有个答复似乎就要结束了。

我失魂落魄的回到了家,可一路上我总觉得有人在跟着我,那道不容忽视的视线和他太像了,可我回头看去却没有任何人,我没有在意,应该是我自己伤心过度产生的幻觉。




8月12日

我依旧没有在那条路上看见他,心里很难受,可是我坚信他只是不高兴,过几天会来见我的。

尽管他也不回我的消息。




8月13日

他为什么还不来找我,我真的好难受,我请了明天的假,下班路上买了点酒,想要买醉,去忽视掉那颗正在隐隐作痛的心脏。

我喝醉了,我好像做了个梦,梦里他来找我了,他亲着我,又狠又莽,一点都不温柔。可是我好高兴,我环上了他的脖颈尽我所能的回应他。他脱掉了我的衣服,吻着我的全身,我舒服的全身颤抖,我喜欢的那个人正在触摸我身上的每一寸地方。

我知道这不对,他不会这样做,这是我的梦,可是,正因为是在梦里,我为什么不可以任性一回。




8月14日

早上九点我醒了过来,头疼的厉害,还穿在身上的衣服明摆着告诉我昨天真的只是一场梦,可尽管早就知道了,还是不可抑制的被失落占据心脏。他还是没有出现,也没有回我的消息。

昨天的笔记上多出了一行字,写着“明天就去告白”,可是我并不记得自己有这样写过。




8月15日

我又请了一天的假,想要出去散步放松一下,毕竟生活还要继续。

路上碰到了朋友,他安慰我让我振作起来,说我可以找到更好的。我很感动,和他拥抱了一下,互相道别回了家。

他还是没有出现,但却回了我的消息!!我好高兴!

他说很抱歉最近不在我的身边,明天会来找我。

我被突如其来的惊喜砸昏了头。




8月16日

我有些亢奋的睡不着,不知不觉就到了凌晨三点,本想强制自己睡一会,可似乎有人敲门?

我疑惑的开了门,却被一个温热的胸膛堵在了墙边,灯光照清了他的脸,我这是被他壁咚了吗?我的心脏又开始狂跳。他眼里有我看不懂的汹涌的感情,盯着我像是要把我拆吃入腹。我有点害怕,更多的却是期待和兴奋。

他吻了我,和那天晚上一样,那双好看的,本该拿着画笔的手此刻却紧贴在我的胸膛上。




8月17日

他将我锁在了家里,可是这样我就没办法去工作了。

我想让他在上班期间放我去工作,他将我抱在怀里,低沉有磁性的声音像是恶魔一样诱惑着我坠入地狱。




8月21日

他总是随时随地的向我索求,像只刚刚开了荤的小狗,压制不住内心的欲望,家里的任何地方都有我和他的痕迹。

他总是害怕我会离开他,尽管我再三保证。




8月27日

他今天出门了,我撬开了锁在脚裸上的锁,去见了朋友,和他说明自己已经和恋人在一起了,以后可能会很少见面。

很奇怪,他瞪大了眼睛一脸惊恐,不敢置信的问我是不是那个疯子,我不明白他在说什么,觉得他只是最近有点累着了。

我回到家就看到了满眼猩红坐在客厅的他,他看见我一时之间有些错愕,随即脸上是暴怒,将我扯到床上重新锁上铁链。




8月28日

他给我带了喜欢的蛋糕,祈求着我的原谅。

他一直在说他很爱我。

我知道,我也爱他。

很爱很爱。




9月1日

我知道小狗缺爱,没有安全感,可是一直这样也是不行的。

没有办法,我只好开始学习如何训狗了。


————

end.

评论

热度(5)